賴清德新竹相挺鄭宏輝 痛批:和平協議有用西藏就不會這麼慘

▲賴清德、鄭宏輝、柯建銘、林智堅。(圖/記者陳凱力攝) 

▲賴清德說,若和平協議有用,西藏就不會這麼淒慘。(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到新竹市為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鄭宏輝站台造勢,並為百工百業的團體授證。活動於下午2點左右開始,先由現任新竹市現任立委同時也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民、新竹市長林智堅打頭陣,賴清德隨後壓軸登場,他除了大讚鄭宏輝的競選資歷比當時的自己更完整、更優秀,也以西藏為例痛批國民黨要求與大陸簽屬和平協議。

▲賴清德、鄭宏輝、柯建銘、林智堅。(圖/記者陳凱力攝)

▲賴清德向支持者喊話,一定要讓鄭宏輝選上,接棒總召柯建銘的棒子,讓民進黨在國會順利過半。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已公開說,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一國兩制,且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空間只有一個中國原則」,並問台下支持者「這樣大家贊成嗎?」。

賴清德說,習近平說「九二共職」一中各表的空間,就是只有「一個中國」的原則,但國民黨的領導面對這樣的變局,沒站在台灣本土立場,為我們的主權及維護我們的民主,反而提出與中國簽和平協議,和平協議若有用的話,西藏就不會這麼淒慘。賴清德向支持者喊話,要求一定要讓鄭宏輝選上,接棒「原主」總召柯建銘的棒子,讓民進黨在國會順利過半。授證結束後,賴清德並未受訪,隨即離開會場。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抱怨切車未打方向燈…Fit不是喜美大歪樓 網加碼:喜美大全家

►單親爸悶死8月大癱瘓嬰再自戕 「心力交瘁」檢替他求情輕判

►影/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太主動」運匠凍未條...結局超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