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鵜鶘輸不停!英格雷力扛 「我應該在防守端做更好點」

▲▼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主場被暴龍西亞卡姆轟44分敗下陣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9日主場迎戰暴龍,儘管英格雷(Brandon Ingram)砍下27分,但還是難敵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爆砍44分的帶動下,暴龍以122比104輕取鵜鶘。鵜鶘開季繳出1勝7敗暫居聯盟墊底,本季繳出生涯代表作的英格雷賽後承擔,「我應該在防守端表現更好!」

英格雷此戰上場31分鐘,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外帶7籃板、1抄截、1阻攻,不過還是沒能幫球隊止敗。賽後他被問到覺得球隊有什麼需要加強的部分,「在提到球隊整體之前,我想先談談我個人,我認為自己應該要拿出更好的防守,應該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犯規下成功守住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雷此戰累積5次個人犯規。他還提到,「如果球隊可以加強防守端的表現,那就能得到更多攻守轉換輕鬆得分的機會,這樣會讓我們打起來更有信心。」

今年邁入生涯第4個賽季的英格雷,季前遭湖人打包送至鵜鶘,開季他的表現大爆發,場均上場31.6分鐘,能夠攻下26分、7.1籃板、3.9助攻還有1阻攻,各項數據都來到生涯新高,而且上場時間還比過去兩季少,顯現他打得更具有效率。

▲▼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雷成為鵜鶘一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雷在進攻端成長相當顯著,本季投籃命中率一舉突破五成,三分球命中率也從過去最高的0.390來到0.440,儘管現在才出賽8場,樣本數不高,不過他場均命中三分球數過去最多只有0.7顆,今年一舉飆到2.4顆。

今年22歲的英格雷,在2016年被湖人以榜眼籤選進,來自名校杜克,身高201公分,有持球進攻且外圍投射能力,當初被看好的模板是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生涯前3季在湖人表現未能兌現高天賦,不過本季來到鵜鶘後完全釋放,儼然成為少了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後的球隊一哥。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NBA鵜鶘英格雷Brandon Ingra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