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陳鏞基現場看中委戰 張奕棄打從投好勵志

▲MINI CUP迷你足球決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MINI CUP迷你足球決賽,統一獅內野手陳鏞基出席開球。(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世界12強賽中華隊剛結束在台灣的B組預賽,過去中華隊當家三壘手也沒有錯過這項盛會,他在6日到洲際棒球場為中華加油,看到張奕7局先發表現,直呼他是年輕球員值得借鏡的好例子。

12強賽委內瑞拉投手教練貝爾(Cibney Bello)是陳鏞基在水手隊時期的隊友,這次藉由世界12強賽來台,陳鏞基也在中華與委內瑞拉戰前與隊友敘舊寒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9日出席Mini Cup足球決賽,他談到當天看中華與委內瑞拉之戰,先發投手張奕表現印象深刻,張奕投7局是生涯最多,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以優質先發的內容拿下勝投。

陳鏞基說,「張奕投得很好,他的經歷值得年輕人借鏡,他是野手轉投手才一年,育成球員轉支配下,可以去利用他的例子,鼓勵年輕選手。還有廖乙忠的經歷,都值得鼓勵,只要肯付出,就會反映在球場上表現。」

▲MINI CUP迷你足球決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MINI CUP迷你足球決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