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一退社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沒了...千萬點閱MV一夕消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解散後,唯獨CL與Dara續留YG娛樂,而日前CL確定和公司解約,讓不捨她發片遙遙無期的粉絲大聲叫好,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CL的官方Facebook與YouTube帳號一夕之間遭到刪除,待遇跟惹上醜聞而退出演藝圈的勝利一樣,讓粉絲相當傻眼!

▲CL一離開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沒了...千萬點閱MV消失。(圖/翻攝自CL IG、YouTube)

▲CL一離開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也沒了。(圖/翻攝自CL IG、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搜尋CL的藍勾勾官方臉書,顯示「很抱歉,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即使曾經訂閱過CL的YouTube頻道,現在也是「這個頻道已經不存在,你可以選擇取消訂閱」,導致有千萬點閱的MV例如《Lifted》一夕消失,不過CL私人的Instagram與Twitter帳號則是還是存在,粉絲認為官方帳號被刪除是YG所為。

其實YG刪除帳號非常罕見,例如PSY與EPIK HIGH離開YG娛樂時,帳號都依然健在,唯獨BIGBANG成員勝利因為捲入性招待、賭博等醜聞而自行宣布退出演藝圈時,YG才將他的臉書與YouTube頻道刪除,但明明YG娛樂聲明會祝福CL往後的發展,卻大動作刪掉她的SNS社群網站,讓粉絲非常震驚!而目前CL針對離開待了10年以上的老東家,尚未有任何發文透露心情。

▲CL一離開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沒了...千萬點閱MV消失。(圖/翻攝自Facebook)

▲CL臉書帳號已經顯示沒了。(圖/翻攝自Facebook)

粉絲反應兩極,有人認為,「YG擁有經營她臉書的權利,也可能是CL同意下刪除的,反正她也可以自己再建立新的」,但有人批評這種做法根本不是好聚好散,「PSY跟EPIK HIGH離開也沒這樣,覺得很賊」、「幾十萬粉絲的帳號,還有幾百萬甚至千萬點閱的MV就這樣沒了,太過分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