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親民黨釀「郭宋配」? 韓國瑜:期待一場乾淨選舉

黃巈禾/基隆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到基隆展開傾聽之旅,他下午到聖安宮參拜。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參選總統,且傳出親民黨醞釀「郭宋配」,韓國瑜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大家就大大方方把政見講出來,他期待一場乾淨選舉。

韓國瑜表示,民主社會國家,大家願意來參選、爭取為人民服務,他樂觀其成,不管是民進黨還是其他政黨的候選人,甚至他本人,能不能好好示範一場優質的民主政治選舉?不要沉溺於抹黑、造謠、互相指控,還搞小動作。

韓國瑜強調,大家就大大方方、堂堂正正把政見講出來,基於這些原則,任何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他都是期待的,希望有公開、公正、公平的辯論,把政策、論述、理想講出來,由台灣人民做決定,他覺得這是一場優質大選的期待,因此,如果有其他人來參選,他也是樂觀其成、大家公平競爭。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聯訪。(圖/記者楊蕓攝)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聯訪。(圖/記者楊蕓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宋楚瑜11/13宣布參選2020總統 「藍綠閃邊」打造新第三勢力
宋楚瑜第五度角逐總統大選 一張圖看歷年得票數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