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賽/中華女團四強戰0比3不敵大陸 銅牌隊史最佳

▲鄭怡靜。(圖/ITTF)

▲鄭怡靜。(圖/ITTF)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世界盃團體賽在9日進行女團4強比賽,面對強敵中國,中華女團慘遭3比0直落三,不過中華女團並列銅牌,還是並列了在2016年創下的隊史最佳戰績,而當時中華隊就是不敵中國。

中華女團在8強賽中,上演五局大戰,最終靠著鄭怡靜獨勝2點,以總局數3比2擊敗香港,搶下4強門票。第一點中國派出了劉詩雯/丁寧的組合,對上鄭先知/陳思羽,首局劉詩雯/丁寧就展現完美默契,以11比2輕鬆拿下,隨後又再以兩個11比9勝出,幫助中國率先搶下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第二點由陳夢對決鄭怡靜,首局兩人打得非常膠著,最終是由鄭怡靜以12比10搶下第一局,不過到了第2局,陳夢做出調整,以11比9扳平比數,隨後陳夢就沒有給鄭怡靜機會,穩穩的以2個11比8拿下,在先失1局後連拿3局,為中國贏下第2點。第三點中國則是由丁寧出戰陳思羽,在首局丁寧打出了9比0的領先,最終以11比3拿下,首局況狀不佳的陳思羽,到了第2局找回狀態,一路與對手交纏,最終以14比12扳回一局。

進入第3局後,兩人還是打得非常膠著,但丁寧技高一籌,最後以12比10拿下,到了賽末點,陳思羽氣力放盡,讓丁寧以輕鬆以11比4勝出,最終中國就以總點數3比0輕鬆獲勝,順利挺進決賽。而中華女團雖然止步4強,但這還是創下的隊史最佳戰績。

▲▼世桌團賽,鄭先知 。(圖/取自ITTF)

▲鄭先知、陳思羽。(圖/取自ITTF)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世桌團賽中華女團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