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放閃都有理!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挺你 RITZ陪大家你儂我儂

▲▼1109 ETTODAY放閃音樂季-RITZ。(圖/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盛大舉辦,現場的RITZ攤位人潮滿滿。(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好的週六下午你在幹嘛呢?不管單身還是愛放閃、想曬太陽還是愛聽歌,今天人人都來華山1914文創園區跟ETtoday一起打卡放閃chill all day,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今在華山盛大舉辦,雖然已過冬至,太陽公公依舊相當賞臉,從一早就開始「放閃」,不僅有闖關遊戲、超萌寵物攝影、還有多位實力派偶像歌手來到現場熱血開唱,精彩活動不斷,風靡大人小孩的經典RITZ餅乾也在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陪大家你儂我儂超sweet。

▲▼1109 ETTODAY放閃音樂季。(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大早就有小朋友們聚集在攤位前拍照打卡。

口感酥脆、鹹鹹甜甜的豐富滋味,經典的紅色包裝,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RITZ餅乾,來到華山「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現場,到RITZ攤位前拍照打卡上傳IG或FB、hashtag#RITZ,就可以在攤位上玩RITZ扭蛋機,有機會獲得今年7月甫推出的巧克力新口味以及RITZ加油棒,從一大早就被滿滿人潮包圍,擠得水泄不通。

▲▼1109 ETTODAY放閃音樂季-RITZ。(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午更加碼邀請到「社畜時代」人氣超旺的演員妮娜跟益豪來攤位舉辦快閃見面會,跟社畜粉相見歡,兩人無厘頭的互動模式逗得現場的粉絲們笑不停,除了跟粉絲一起玩扭蛋機之外,妮娜也餵益豪吃RITZ的新口味巧克力三明治餅乾,酸甜檸檬、濃郁起司、綿密巧克力好難選,沒關係,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妮娜盡責地「餵公子吃餅」,沒想到RITZ餅乾太厚實讓益豪一臉痛苦直呼母湯,笑翻眾人。

今天的音樂節現場還請到多位人氣歌手接力開唱,有「鄉民老婆」稱號的Julia吳卓源、奪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全能音樂人小宇宋念宇、聲林之王第一季人氣爆棚的鄭可強、知名樂團宇宙人等,高規格演唱陣容堪比小巨蛋演唱會等級,讓氣氛HIGH上天際。

▲▼1109 ETTODAY放閃音樂季 。(圖/記者黃克翔攝)

RITZ除了最夯的經典起司三明治和酸甜檸檬口味之外,還推出巧克力新口味,更有起司捲心酥跟蘇打餅乾等,不斷推陳出新。話題熱度最高的「聲林之王第二季」賽事如火如荼、即將進入決賽,到各大通路購買RITZ產品任兩件,加入「台灣億滋」LINE官方帳號,就有機會抽中聲林之王精彩決賽門票,了解更多請加「台灣億滋」LINE官方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