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踏進棒球場!聲林韋喆緊張開唱 流利中文嚇傻味全洋將

▲▼          韋喆味全龍開唱   。(圖/記者劉峻誠攝)

▲韋喆味全龍開唱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味全龍9日與澳洲阿德雷德巨人進行交流賽,邀請當紅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韋喆獻唱,韋喆表示,自己過去沒看過棒球,在球場獻唱相當緊張。

韋喆來自加勒比海上的一個小島國家聖露西亞,非常喜歡台灣,中文也相當流利,近期參加聲林之王唱出好成績,也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加勒比海周邊有著波多黎各、古拉索、委內瑞拉、墨西哥、多明尼加、古巴等棒球強國,但在韋喆的國家聖露西亞沒有人在打棒球,他也對棒球不熟悉,他說:「我們那邊都打板球。」

韋喆首度來到嘉義,也是首度踏進棒球場,一切都讓他感到很新鮮,他也感謝味全龍邀請,讓他有機會在遼闊的棒球場演唱。

在開場演唱中,韋喆唱了「我相信」、「Can‘t get enough」、「A sky full of stars」,中文程度讓味全龍洋將巴里歐茲、維茲卡亞、威爾森等人都相當吃驚,韋喆還一連喊了好幾聲「味全龍加油!」祝福比賽順利、圓滿。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