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愛玩IG、臉書「工作生活綁一起」 預告30歲:重新調整步調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之喬、謝佳見今(9日)出席屈臣氏活動,感情好的兩人平時會分享「養生法」,而曾之喬17日即將邁入30歲,她自認愛玩社群軟體,把工作和生活綁在一起,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不要變成工作狂」。

▲▼曾之喬愛玩社群             。(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愛玩社群 。(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謝佳見相差10歲感情很好,「佳見真的對我來說很不一樣,他很像哥哥,是很有安全感的朋友。」謝佳見提醒她快滿30歲,她在一旁狂喊不要,希望越低調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對曾之喬來說是很神奇的年齡,她解釋,「我自在很多,無論誇獎還是批評,到30歲都看得很開,想做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去做了,真的覺得今年是自己最漂亮的一年。」

▲▼曾之喬愛玩社群             。(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即將30歲。(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其中一個生日願望是希望自己不要變成工作狂,「因為我很熱愛經營自媒體,生活和工作其實沒什麼區別,我也滿享受的,但最近有朋友會提醒我工作太多了,我才突然發現應該調整生活步調。」至於謝佳見從未被年齡限制,要演年輕、演老或是演爸爸他都接受,也預告明年會有大轉變。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