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以恩獻螢幕初吻! 唐綸秀「炸裂6塊肌」:害羞不敢看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盧以恩在公視最新戲劇《糖糖Online》中獻出人生第一場吻戲,17歲的她還在讀高中,班上同學也都關心吻戲進度,讓她超害羞,對戲演員唐綸竟直呼時間太快不過癮。

▲▼盧以恩參與糖糖Online特映會。(圖/公視提供)

▲盧以恩(右)今年才17歲。(圖/公視提供)

盧以恩因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獲得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在多部戲劇作品中演出女主角的幼年角色而受到關注。這次她在《糖糖Online》中飾演自尊心高的富家千金林家琪,暗戀同班同學簡俊偉(唐綸 飾),並與女主角糖糖(詹宛儒 飾)發展出三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以恩參與糖糖Online特映會。(圖/公視提供)

▲盧以恩(左)曾獲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圖/公視提供)

今年才17歲的盧以恩,得知有吻戲心理負擔極大,「我記很清楚吻戲是第十三場戲,每天都在算第十三場戲什麼時候要開拍。」就讀復興高中戲劇班的她,班上同學也十分關心吻戲的進度,「你昨天拍『啾啾』戲了耶。」同學之間的調侃,盧以恩聽到都羞紅了臉。

▲▼盧以恩參與糖糖Online特映會。(圖/公視提供)

▲盧以恩參與特映會。(圖/公視提供)

這同時也是盧以恩的螢幕初吻,對戲演員唐綸曾在電影《吃吃的愛》、《紅樓夢》演出,擁有六塊肌的精壯身材,盧以恩第一次見到唐綸時,竟害羞到只看一眼就不敢再看他。

唐綸透露拍吻戲當天很冷,在風中騎車,「原本想像吻戲當下可以感受一些什麼,還沒回過神,導演已經喊卡了,太快了,的確是有些不過癮。」該劇將在11月16日晚間九點起播映,每週更新4集,於公視、公視+、NETFLIX同步播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