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魏應充遭判刑後現身味全龍 向球員喊話:沒有悲觀權利

▲▼     魏應充        。(圖/記者劉峻誠攝)

▲ 魏應充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涉及劣油案,6日遭最高法院判處5年9月徒刑定讞,這件事也一度讓旗下味全龍職棒隊人心惶惶,魏應充9日親自向球隊說明,也希望能安撫球員的心。

味全龍9日在嘉義舉辦「巨龍抵嘉」味全龍、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交流賽,賽前魏應充向球員們說話,魏應充也針對日前判決向球員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魏應充        。(圖/記者劉峻誠攝)

▲魏應充 。(圖/記者劉峻誠攝)

頂新集團表示對判決結果感到遺憾,將依法聲請再審及非常上訴,力爭清白。魏應充說:「非常抱歉,因為讓大家有一些擔心,希望利用這機會給大家鼓勵跟說明,雖然我問心無愧,但我們還是坦然面對司法。」魏應充坦然面對司法,但希望有誤會能解開,一步一步跟社會澄清。

魏應充特別感謝領隊吳德威、總教練葉君璋,還有所有教練團、球員,這些日子在交流賽繳出好成績,也擦亮味全龍品牌。

日前魏應充遭判決有罪,必須入監服刑5年9個月,他說:「人生的歷程會有很多變數,我們要用智慧去化解,在艱難中激發能力,人生就是要面對考驗、淬煉,團隊的大家都想來祝福我,但對我最好的祝福就是團結,團結這就是一支好的球隊。」魏應充更提到,他心裡心心念念的就是味全龍,所以「一刻都不能停」也希望大家「和心、團結、互相撫慰」並感恩球迷支持。

魏應充說:「我希望透過這樣的司法判決,更堅定我們必須要有信心,你們在二軍、一軍的比賽也一定會遇到不如意,怎麼堅持就是毅力,有毅力才能突破,我們必須化危機為轉機,大家沒有悲觀的權利,大家前幾天聽到這消息一定有點擔心,所以我一定有這樣的義務親自跟各位說明清楚,因為味全龍就是我的兒子,我要讓他出生、成長、長大,我一定要好好呵護他,但呵護也需要大家幫忙,希望大家在領隊帶領下,朝總教練目標前進,2021打進總冠軍賽。」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魏應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