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酒到處閒晃...尾隨「少婦進公廁」撲倒!狂抓猛揉3分鐘 逃跑掉下關鍵鐵證

▲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游在廁所裡對小乃亂來。(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阿游」(化名)日前酒後到一間公廁附近遊蕩,看到少婦「小乃」(化名)正準備要上廁所,竟然色心大起,將人壓到地上,強行揉胸2、3分鐘後,隨即拔腿就跑,但可笑的是,阿游在逃跑途中,卻不小心將手機掉落在現場,成了自己犯案的鐵證。

判決指出,阿游日前喝了一堆酒後,就到關西市場附近的公廁閒晃,過程看到小乃獨自一人要走去廁所,竟然直接從後方將人一把抱住,用身軀把人強行壓制在地上,並不顧對方的反抗,強行伸手抓揉對方的胸部2、3分鐘,行徑相當誇張。

阿游的獸行讓小乃相當無法接受,氣得假裝打電話求救,而阿游看到後,隨即跑離現場,但逃跑過程中,卻沒發現自己的手機掉落在現場,而事後警方依手機循線追查,成功將他逮捕到案。對此,法官認為,阿游為了達成自己的獸慾,竟然就強制猥褻對方,導致對方身心受創,但考量阿游對犯行坦承不諱,且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因此判他有期徒刑5年,緩刑2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她等結帳「頭髮被暴力猛扯」!整顆頭拉到後仰 大媽無辜笑:我想看是不是假髮

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辣妹竟躲房內「1次1800」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

162cm應召妹躲套房做壞事!恩客嗆「太矮了」 馬伕秒氣炸:打X還要挑身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