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胡智為複賽備戰先發 吳昇峰、廖乙忠擇一

▲▼世界12強棒球賽,胡智為。(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智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12強中華隊9日搭機前往日本東京千葉,備戰複賽,江少慶有可能投第一場先發,但應該不會投一休四。總教練洪一中表示,4場複賽規劃4位不同人選先發,除了江少慶,張奕、胡智為都將擔任一場先發,另一場先發人選預計由吳昇峰、廖乙忠擇一。

江少慶5日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先發6局失1分領軍,張奕第二戰對委內瑞拉,7局無失分好投,兩人率隊奪2連勝,廖乙忠對戰日本,先發2局失2分退場,胡智為擔任第三任投手,中繼3.2局無責失,表現亮眼,複賽將以先發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表示,上述3人在預賽都有好的表現,會在複賽各先發一場,在沒有考慮投一休四的狀況下,廖乙忠、吳昇峰是第四號先發人選。

複賽先發順序是否會和預賽相同?洪總說:「會再看情況,今晚到日本後,會跟兩位投手教練商量一下,應該就有所決定。」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