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童大三元秀又來了 唐西奇38分14籃板10助攻仍輸球

▲獨行俠唐西奇、波辛基斯,尼克莫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童唐西奇再度寫下大三元神奇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表現比上季拿下「年度新人王」更加耀眼,獨行俠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9日對上尼克之戰,單場又繳出生涯新高38分外帶14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並讓他超越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聯盟史上在21歲以下,拿下過最多30分大三元球員(3次),可惜獨行俠最終以102比106飲恨輸球。

獨行俠9日迎戰尼克來訪,這也是「獨角獸」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轉隊後首度面對老東家,兩軍前3節打來拉鋸,尼克靠著莫里斯(Marcus Morris)、蘭道(Julius Randle)搶攻取得小幅領先,但獨行俠也有唐西奇、波辛基斯聯手,雙方在第4節一度又戰成92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唐西奇、波辛基斯,尼克莫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里斯領軍尼克擊敗強敵獨行俠。(圖/CFP)

但隨後尼克拉出9比0猛烈攻勢,蘭道不僅製造波辛基斯6犯離場,隨後並兩罰俱中奠定勝果,也讓唐西奇的38分、14籃板、10助攻大三元紀錄之夜,以4分飲恨輸球。

尼克全場以莫里斯的29分、9籃板最佳,藍道21分、8籃板、4助攻。獨行俠除了唐西奇表現一枝獨秀外,波辛基斯面對老東家也拿到28分、9籃板、5阻攻。

▲獨行俠唐西奇、波辛基斯,尼克莫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辛基斯首度對決老東家,但以輸球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唐西奇獨行俠NBA籃球金童Luka Donci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