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強「台上開放點歌」 放閃音樂節當場清唱《知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烏龜」鄭可強今(9日)現身華山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一連演唱《不愛情》與《喉嚨啞了》兩首歌曲。他在台上笑說,先前彩排覺得在這個場合唱《不愛情》有些不適合,「不如讓大家點個歌可以清唱!」他隨即也應現場粉絲要求,清唱了一段《知足》,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放閃音樂節鄭可強。(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可強「放閃音樂節」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放閃音樂節鄭可強。(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可強9月30日推出新單曲《喉嚨啞了》,這是繼第一張人氣單曲《不愛情》後再度推出新作,該曲由他親自填詞,好友安懂作曲。歌曲描述的是他從街頭藝人,一直到出道發片的心路歷程,雖然一路上一度迷惘,但不變的是,就算喉嚨啞了也要一直唱下去。

鄭可強先前在《聲林之王》展現好歌喉,也獲得不錯的名次,但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在節目中表現出自己的創作能力。他透露,近期有為電影錄製插曲,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