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友人出氣不成反被踢破睪丸 行凶黑幫男判5年

▲桃園市自稱是某黑幫成員的邱姓、蕭姓男子幫友人出氣教訓對方,卻重踢李姓男子下體導致睪丸破裂重傷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自稱是某黑幫成員的邱姓、蕭姓男子幫友人出氣教訓對方,卻重踢李姓男子下體導致睪丸破裂重傷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邱姓男子為友人出氣與謝姓男子相約談判,雙方都揪人拚氣勢,但邱男方面比對方多出一倍,並自稱是桃園某黑幫成員,喝令對方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體罰,過程中蕭姓男子對李姓男子下體猛踹一腳,導致睪丸破裂慘遭切除,對方怒提重傷害;地院審理後依強制、重傷害等罪嫌判處邱男1年4個月、蕭男5年6個月有期徒刑。

檢警調查,本案發生於2014年6月26日,邱姓男子與蕭姓男子為友人出氣,邀約十餘人與對方謝姓、李姓男子等人在八德區興仁夜市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後,邱男自稱是桃園某黑幫成員,仗著人數比對方多出一倍優勢,圍住對方後摑掌,並喝令5人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體罰。

其中,蕭姓男子向李男下體猛踢一腳,李痛得大聲哀號,但蕭仍不放過,還把他們押至內壢某國小旁談判,李男返家後忍痛數日後發現下體出現腫脹,於7月1日就醫後醫師發現右側睪丸已破裂,緊急經由手術切除,生殖機能已嚴重減損,李後來向警方提告邱、蕭等人涉及重傷害。

檢方偵訊時,邱男否認沒有命令謝男等人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也沒有強押李男;蕭男則辯稱,根本沒有出腳踢李,對事發經過含糊帶過不願坦承;被害的李男則指證,案發時他們5人被對方十餘人圍起來,對方還嗆聲說是某黑幫成員,結果被圍毆,其中蕭男猛踢他的下體,導致右睪丸破裂經手術切除,當庭指認邱男有參與毆打,現場一群人都聽其指揮。

地院法官參考醫院診斷證明,李因右睪丸破裂切除,手術治療後雖然仍保有左睪丸,還有製造精子能力,僅單側睪丸可能影響生育能力,法官認為男性2顆睪丸原有互補機能,其中1顆遭毀損剩餘也會受影響,恐喪失生殖功能,李男生殖功能已嚴重減損,法院審酌,邱、謝僅因為細故就逞凶鬥狠,導致李男右睪丸破裂,審理後依強制、侵占與重傷害等罪判處邱男1年4個月,蕭男5年6個月有期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無照酒駕害3命認罪求減刑 開庭卻喊「沒錢賠」家屬怒轟:要重判

►韓國瑜買7200萬庶民豪宅 朱立倫:他當時失業,其實過得蠻慘的

►莽男「X!不能攻擊你喔」 搶奪警用電腦未遂遭警辣椒水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