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放走游擊砲「迪迪」 老東家紅人計畫展開網羅

▲▼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打游擊手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隊當家游擊手「迪迪」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季後沒有收到洋基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這位攻守俱佳的游擊強打,預計吸引多支球隊爭搶,其中紅人展露出網羅興趣。

葛雷格里斯生涯從紅人隊開始,在小聯盟度過4年時光,於2012年首度登上大聯盟,該季出賽8場,20打數敲出6支安打,在球季結束後,被紅人球團交易至響尾蛇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2014年退休,當時洋基為了尋找游擊接班人,與老虎和響尾蛇達成三方交易,取得了葛雷格里斯,老虎隊則是得到洋基投手格林(Shane Greene),響尾蛇則是獲得瑞伊(Robbie Ray)和雷霸( Domingo Leyba)。

葛雷格里斯在洋基效力5年時間,合計敲出97支全壘打、360分打點,平均每季出賽132場,擊出19轟和72分打點。不過今年他因為手肘開刀關係,僅出賽82場,打擊三圍.238/.276/.441,寫下在洋基生涯的新低。

紅人隊陣中已有游擊手葛維斯(Freddy Galvis),但是球隊營運總威廉斯(Dick Williams)先前曾表示,球隊有意在自由市場尋找其他內野補強,以提高球隊的進攻效率。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關鍵字: 洋基葛雷格里斯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