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64強抽籤 彰師附工抽中籤王對決穀保

▲▼     黑豹旗64強抽籤        。(圖/記者洪偵源攝)

▲彰師附工64強抽到上屆冠軍穀保家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9年中信盃黑豹旗,9日在棒協進行64強全國賽抽籤,決定對戰組合,未到場出席的彰師附工,在大會代抽的情況下,抽中籤王也就是上屆冠軍穀保家商,首次參賽就晉級的興華中學、高鳳工家則分別遇上潮州高中與大理高中。

黑豹旗在64強名單出爐後,依規定要重新抽籤決定對戰組合,先由學校行程與賽程衝突,並提前報備的球隊先抽,接著再由上屆16強班底抽種子籤,若對到將進行重抽,為種子保障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家商、大園高中、南英工商、壽山高中、屏東高中、屏榮高中、平鎮中學、薇閣高中、潮州高中以及中山工商,為先報備學校有活動、考試等狀況球隊,率先進行抽籤避開衝突時段。

接著16強種子籤中,上屆16強玉里高中、義峰高中由於在預賽遭到淘汰,因此由擊敗這兩隊莊敬高職、中興高中頂替,球隊未派人出席者,依照規定由大會代抽,彰師附工由大會代抽。

▲▼     黑豹旗64強抽籤        。(圖/記者洪偵源攝)

▲彰師附工由大會代抽。(圖/記者洪偵源攝)

穀保落在籤表F組(天母球場)、35號,而彰師附工大會代抽抽到36號,也就是籤王的號碼,在預賽打到補賽獲勝晉級的華江高中,抽到的對手是上屆亞軍平鎮高中,抽籤過程大會全程直播錄影。

黑豹旗64強賽從12日起在北市天母、台中台體大球場兩地開打,其中15日休兵一天,在18日結束,32強名單屆時也將全數出爐。

關鍵字: 2019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