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短裙辣妹流口水...運將色喊:裡面沒穿?下秒掀裙突襲雪白一截 她嚇壞

▲▼女孩,裙子,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運將見到彩券行裡的短裙妹,竟衝上前掀裙性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54歲吳姓男子3月時到彩券行,見一名身穿短裙的女子小君(化名)竟起了邪念,走向前向對方表示,「裡面是不是沒有穿」,接著又趁著對方不注意,直接將小君的裙子掀開,朝小君的右大腿襲去。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性騷擾罪判吳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並向公庫支付3萬元。

檢方起訴指出,吳男3月13日下午3時許,在台北市一間彩券行內,見到小君穿著短裙坐在椅子上,竟先出言調戲「裡面是不是沒有穿」,接著又趁小君沒有防備時,徒手掀開小君的裙子,伸手碰觸小君靠近右側臀部的大腿。小君不甘受辱決定報警處理。

擔任計程車司機的吳男在檢方偵訊時,矢口否認犯行,但由於小君指證歷歷,又有監視器畫面佐證,他的說詞並不被檢方採信。法院審理時,吳男才坦承犯行。

法院審酌他是一時思慮欠周,才會性騷擾他人,犯後他也勇於認錯,足認他有悔悟之心,雖然沒有與小君達成和解,但考量聯繫不到小君,無從徵得對方的意見,最後決定依性騷擾罪判吳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並應於判決確定日起6個月內,向公庫支付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

【更多新聞】

牙醫女友變心...他懷疑小王身分!崩潰狂LINE「竟然是那X女人」:打到當狗爬

監視器畫面曝!同居男冷血殺害母嬰3人...窩網咖角落「爽睡大覺」超安穩

陳屍車內3hrs!運將車門開開「倒臥椅上氣絕身亡」...事發地距國小僅100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