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複賽第3戰對美國 預賽敲10轟最兇僅3人沒開轟

▲12強美國隊紅襪農場第2新秀達貝克(Bobby Dalbec)      。(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12強美國隊紅襪農場第2新秀達貝克(Bobby Dalbec) 。(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美國隊預賽合計敲出10轟,全壘打數位居複賽球隊之冠,出賽的13名球員當中,僅有3位球員沒有擊出全壘打,中華隊將在複賽第3戰對決這支「重砲部隊」。

美國隊12強陣中包括7名小聯盟百大新秀,以及4位今年曾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天使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為百大新秀第5名名次最高,接著依序是排名第21的白襪內野手范恩(Andrew Vaughn)、第23的勇士外野手沃特斯(Drew Waters)和排名第34的費城人內野手玻姆(Alec Boh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述7名百大新秀當中,阿德爾、沃特斯和玻姆都有全壘打演出。除此之外,紅襪農場第2新秀達貝克(Bobby Dalbec)為球隊主砲,他在對上荷蘭及墨西哥都敲出全壘打,打擊三圍高達.364/.462/.909。

效力洋基3A的捕手克拉茨(Erik Kratz),在12強預賽3戰8打數5支安打,敲出2轟、貢獻3分打點,打擊三圍.625/.667/1.500。今年他曾在巨人和光芒短暫於大聯盟出賽,在小聯盟3A出賽46場,擊出7轟、31分打點。

中華隊爭取東京奧運門票,複賽場場關鍵,11日午場在千葉ZOZO球場對墨西哥、12日晚場在千葉ZOZO球場對決韓國,15日午場在東京巨蛋對美國,16日午場在東京巨蛋對澳洲。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