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年紀!超正美魔女竄改身分證 硬要年輕2歲...挨告喊:我就是想這樣

▲▼女性,正妹,上班族,辦公室,工作,加班,過勞,崩潰,壓力,眼鏡妹,生氣,憤怒。(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李女疑似不願面對自己已年過40,竟竄改身分證,被緩起訴1年。(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李姓女子身材火辣,面容也非常姣好,一點也看不出已年過40,而她也一直不願意面對自己已邁入中年,竟竄改身分證上的年次,硬是將自己減齡成30出頭歲的妙齡女子,但沒想到,她到外交部辦理護照遺失時,被當場抓包她身分證上年次與戶籍資料不同,台北地檢署也將她依偽造文書罪緩起訴,期限1年,並須支付國庫2萬元。

檢方調查,李女67年次,今年已41歲,而她在年初因為護照遺失,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補辦新護照時,被承辦人員發現她身分證上的出生年69年,與戶口登記資料的67年並不符合,認為李女有偽造文書的嫌疑,因此將她移送台北地檢署。

李女疑似不想面對自己步入中年,才將自己年紀竄改成年輕2歲,她到案後也坦承犯案,還稱「我就是想這樣」,而檢方也考量她認罪,且她並未造成重大危害,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並須支付國庫2萬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收集空瓶供回收!她見量少狂念:為何沒顧好 飲料攤心碎...網怒:好心被雷親

她離婚「再愛一次初戀」甜蜜生2子!卻遭裹屍殺害 爺爺痛哭:以為遇到好男人

過年拋家急奔300km!人妻被撩:妳是我的~爽享「靈肉合一」心癢喊:我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