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館沒繳保護費!「鳳山一哥」拿西瓜刀猛砍 2人肝臟被刺穿險死...判15年

▲▼ 鳳山一哥多次遭到治平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攝)

▲ 鳳山一哥一審被判15年徒刑。(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新生代角頭,外號「鳳山一哥」的洪姓男子因涉及多起聚眾街頭鬥毆事件而聲名大噪,而他2018年不滿據點遭蔡姓男子砸店,竟率眾將對方的車砸了,還開車撞倒對方親友,甚至拿棍棒、西瓜刀猛打。此外,還有一家休閒館不給「保護費」,洪男竟然又帶了20人去砸店,過程中還砍傷2人,被高雄地院依法判15年徒刑。

判決指出,洪男的據點於2018年1月間被砸後,他隨即率眾到蔡男家中,雖然對方並不在家,但他仍砸壞了對方的車、開車撞倒對方親屬,甚至拿球棒、西瓜刀猛揮猛砍,行徑相當誇張。此外,還有一間休閒館沒有給付保護費,洪男又再度率眾前往砸店、砍人,導致2名受害者腹部、肝臟都被刺傷。

據了解,洪男平常主要經營酒店經濟,還有成立暴力討債集團,性格衝動,才20歲就曾經因開6槍被逮,而出獄之後又犯下多起案件,如今因為砍人事件再度被警方盯上,而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洪男的行徑已經嚴重破壞法律秩序,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他15年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睡到一半動不了...她驚「要罵髒話嗎?」下秒開燈偷看鬆一口氣:左右護法

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辣妹竟躲房內「1次1800」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