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廟會請來8位仙女級禮生! 一字排開「晃到頭暈」超誠意…高額收費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廟會中通常可見到「禮生」在一旁引導流程,她們會穿著正式服裝,打扮得宛如仙女一般,因此又有「神的侍女」之稱。近日高雄某宮廟舉辦廟會,請來8位擁有神仙級美貌的禮生,穿著低胸爆乳服裝,讓現場信徒看得目不轉睛,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狂讚:「這敬神的誠意超夠!」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高雄天賜宮近日舉辦廟會,請來「台南舞媚孃」的8位美女團員擔任禮生,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曾在網路引起討論的Candy糖糖、名婷、寧寧,8人穿著粉嫩綠色的爆乳長裙以及白手套,頭上頂著古典髮飾,在神桌前站成2排,瞬時間仙氣逼人,讓全場氣氛都溫柔了起來。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讀者授權提供)

只見8位禮生一字排開後,現場閃光燈四起,宛如一場小型見面會,不少網友看了直讚「誠心誠意的敬拜」、「敬神的誠意很夠」、「這些都是專業級的,要請他們出來站台,不少錢」、「你看看,這個才是真正的廟會嘛」。

事實上,不要看禮生只是穿戴漂亮站在現場供人拍照,事前準備卻是非常繁瑣,如果是接到下午的活動,通常一早就必須開始梳化,當看到神轎或陣頭理還要直挺挺地站好,姿態不能隨便,還要學習傳統禮節,往往一場活動下來都腰痠背痛,也因為禮生收費頗高,一般行情是2小時3500元,如果是當舞者時薪只有500元,因此不少Show Girl都轉行當禮生。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讀者提供)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讀者提供、翻攝自寧寧臉書)

有民眾曾在高雄茄萣玄鳳堂遇到高顏值禮生,後來被神出真實身份原來是Showgirl糖糖,除了擔任禮生以外,還會在自家開設的火鍋店擔任駐場歌手,對於被封是「仙女級禮生」,她興奮說:「還滿開心、滿感動有這樣的稱號,因為感覺在這兩年當中,這份工作有打下成績。」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讀者提供)

▲高雄廟會請來仙女禮生。(圖/翻攝自YouTube/INFINI HD 4K ( dan201 ))

12星座女生「心機手段揭密」! 3星座「綠茶妖比例最高」 千萬別惹天蠍座

20歲女偶像爆衝狂踹男粉絲! 「對著頭猛打」30秒片外洩…旁邊人壓住不給他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