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強運手失效! 華江高中64強抽中平鎮高中

▲▼華江高中64強抽籤。(圖/記者黃詩崴攝)

▲華江高中許哲睿(左)、譚盛文。(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進入64強,9日上午進行抽籤儀式。連兩年闖進64強的社團球隊華江高中,抽中去年的亞軍平鎮高中,華江高中抽籤代表高二許哲睿苦笑,「預賽抽籤運氣不錯,所以這次又是我來,沒想到抽到平鎮,看來很難跟學長交代了。」

華江高中在預賽抽籤時抽到種子,預賽首戰面對擊敗西松高中的北市東山高中,最後順利以19比16擊敗東山闖進64強。今天華江抽籤代表是許哲睿跟譚盛文,兩人都是高二的球員,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預賽抽籤也是他們兩個來,而且隊上很滿意結果,所以今天又是他們兩個來抽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江高中連兩年闖進64強,去年面對科班南港高工被20比0提前在3局扣倒,今年面隊傳統強權平鎮高中,許哲睿說,「抽到的當下真的有點嚇到了,不知道等等要怎麼跟學長說。」

▲▼華江高中64強抽籤。(圖/記者黃詩崴攝)

▲華江高中64強要面對平鎮高中。(圖/記者黃詩崴攝)

華江高中今年在預賽抽籤後就設定目標打進64強,當達成階段目標後,他們在今天抽籤前的目標是32強,不過在抽到平鎮這個大魔王後,許哲睿跟譚盛文都說:「沒希望了。」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