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墨西哥火力超強 中華隊複賽首戰小心4名重砲手

▲2019世界棒球12強賽,墨西哥。(圖/WBSC)

▲墨西哥本屆陣容完整,打擊火力強。(圖/WBSC)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複賽首戰將對上墨西哥,墨西哥在預賽3戰全勝,展現驚人的強打火力,陣中有4人擊出全壘打,分別是克拉克(Matthew Clark)、納瓦羅(Efren Navarro)、奎羅茲(Esteban Quiroz)和索利斯(Roman Solis),將是中華隊要小心的重砲。

本次陣中球員組成多半來自墨西哥聯盟,搭配7名美職體系球員,以及效力中職的瑞安和兩名日職內野手,一名是效力日職巨人的內野手維倫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另一個則是阪神虎內野手納瓦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瓦羅在預賽打擊三圍高達.333/.333/.667,12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敲進5分打點。他在預賽首戰面對多明尼加開轟,接著對上荷蘭和美國單場都貢獻2分打點。

索利斯目前在墨聯效力,今年出賽100場,擊出18轟、65分打點,是進攻能力極強的強打捕手。他在預賽長打率高達.875,8打數3安打中,敲出1支全壘打和1支二壘安打,他在預賽與美國之戰,敲出一發三分砲,為球隊奠定勝基,率隊終場以8比2打爆美國。

效力教士3A的奎羅茲一直是以長打著名的砲手,今年他在3A出賽96場,擊出19支全壘打和66分打點。儘管他在預賽打擊率僅.143,但長打能力驚人,具有一棒逆轉戰局的能力,絕對要小心提防。

世界棒球12強8日結束預賽賽事,緊接於11日展開複賽,中華隊對手依序將會是墨西哥、韓國、美國和澳洲,前兩戰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後兩戰在東京巨蛋。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