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宋配?柯文哲:郭台銘要選他自己當時就選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18日開始受理登記,有意參選總統的各陣營最後整裝,確定最後登記正副元首參選人搭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參選總統態勢明朗,但傳出親民黨仍在醞釀「郭宋配」。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同台郭台銘幫李縉穎站台,會後受訪時,直言沒聽過「郭宋配」,郭要選他自己當時就選了,怎麼還去弄親民黨的?不需要,他要選的話就直接選了。

對於外傳郭宋配,柯文哲受訪時直言,「我沒聽過,每天傳聞太多,等發生再講吧」,郭要選他自己當時就選了,怎麼還去弄親民黨的?不需要,他要選的話就直接選了。

媒體追問,是不是仍對2020抱持希望?柯文哲不願多談,「這個就…,反正擺著吧」,遇到再講,這社會傳聞太多,有時候真的是兜圈著,有發生再來處理吧。至於稱「擺著」,是想爭取時力的總統門票?柯笑說,「你想像很豐富」。

另外,郭台銘在致詞時提到「柯節流、郭開源」,讓外界好奇郭柯配是不是也有可能?柯文哲表示,「唉唷,先把今天的事情做好,問到已經開始兜圈子,我們就下去做事吧」;柯說,其實政治只要按部就班,台灣的企業大部分還是賺錢,為什麼政府看起一副很無能的樣子?這才是我們要檢討的。
 

▲▼柯文哲、郭台銘出席李縉穎舉辦「前縉辦公室」開幕茶會並陪同掃街。(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郭台銘出席李縉穎舉辦「前縉辦公室」開幕茶會並陪同掃街。(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