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調查母子三屍命案,涉案同居陳姓男子遭檢方依殺人罪聲押禁見獲准,案件諸多疑點有待釐清。據悉,從事八大特種行業的陳姓女子一肩扛起養家責任,外出賺錢,由無業陳男照顧小朋友,陳女遇害前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遇害前還到超商買2個御飯糰,面露笑容,豈知進屋後就遭殺害。

▲▼母子三屍命案,生前監視器曝光。(圖/民眾提供)

▲母子三屍命案,陳女遇害當天早上還外出買飯糰,講電話有說有笑。(圖/民眾提供)

▲▼母子三屍命案,生前監視器曝光。(圖/民眾提供)

▲陳女一身清涼裝扮,外出買早餐返家,卻因此遇害。(圖/民眾提供)

專案小組查出,同為29歲的陳女與陳男帶著2名雙胞胎兒子同居在中區光復路一處套房,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3日上午7點多,陳女走出大樓,身穿露肩、小蠻腰的紅色上衣,短牛仔褲並穿高跟鞋,到超商買飯糰。7點46分,陳女走回大樓,在管理室門口拿出手機跟別人視訊,有說有笑,接著才走進屋內。

▲▼三屍案兇嫌在臉書形容跟同居女友關係是一言難盡。(圖/翻攝臉書)

▲▼同居陳男不滿陳女從事傳播工作與男客搞曖昧,竟殺害母子三人。(圖/翻攝臉書,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3屍案,台中地檢署。(圖/記者李忠憲攝)

專案小組根據行兇陳男所說,當天在3日上午11點時,因為不滿陳女跟男客大搞曖昧在房內發生激烈口角,才會氣憤勒斃陳女,想到孩子沒媽媽,一不做二不休,竟將雙胞胎丟洗衣機再用棉被悶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他想養「印尼笑雞」 泰國網友熱心寄來9顆蛋!結果…罰3萬

謝震武才怒轟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市府顧問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