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去酒店和夜總會!陸「首富之子」王思聰遭限制消費

▲王思聰。(圖/CFP)

▲王思聰。(圖/CFP)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前「中國首富」王建林之子王思聰因旗下娛樂公司合約糾紛,9日被上海法院發佈「限制消費令」,限制的內容包括選擇飛機、列車軟卧、輪船二等以上艙位,在星級以上旅館或酒店消費等。根據統計,目前王思聰名下凍結股權價值合計已經超過844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億元)。

根據《中新經緯》,該限制消費令的頒布日期為2019年10月12日,內容包括:

(一)乘坐交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卧、輪船二等以上艙位;

(二)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

(三)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

(四)租賃高檔寫字樓、賓館、公寓等場所辦公;

(五)購買非經營必需車輛;

(六)旅遊、度假;

(七)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

(八)支付高額保費購買保險理財產品;

(九)乘坐G字頭動車組列車全部座位、其他動車組列車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王思聰。(圖/CFP)

▲王思聰。(圖/CFP)

於此之前,由王思聰擔任董事長並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資有限公司,股權遭到上海市寶山區人民法院凍結,具體凍結數額不詳,凍結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報導統計,今年下半年以來,其親手創辦或持股的香蕉計劃旗下多家公司、水晶荔枝娛樂和北京普思等公司的股權陸續遭到凍結,根據報導,王思聰在20家公司擔任法人,在33家公司擔任股東,在34家公司擔任高管,對108家企業擁有實際控制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