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批蔡政府:跟匈奴一樣不停掠奪 掠奪完就走人

記者楊蕓/基隆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傾聽之旅前往基隆市,第一個行程參加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競總成立大會。韓國瑜致詞時砲轟,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一群人跟匈奴一樣不停掠奪 ,掠奪完就走人,怎能這樣執政?」

韓國瑜抵達前半小時,基隆市黨部會場內外已聚集上千名支持群眾,擠爆整條巷弄。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形容,韓國瑜有鋼鐵般意志、正氣凜人的氣質、悲天憫人的胸襟,在這片土地國家帶領我們往前衝,相信他一定能為國家帶來富足安定。

韓國瑜致詞時痛批民進黨貪汙腐敗、派系分贓,一群人跟匈奴一樣不停掠奪 ,掠奪完就走人,怎能這樣執政呢?講一句不客氣的,執政團隊你們不愁吃穿,生活已經不錯,既然如此,為何不為台灣人民好好努力打拼?」

韓國瑜批評,執政團隊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心態不停掠奪台灣資源,「風力發電需要發到兩兆嗎?前瞻需要花到八千八百億嗎?我們太多事情看不明白,看不懂,反對黨完全是狗吠火車 ,甩都不甩。」

韓國瑜9日於基隆市進行傾聽之旅,共有6個公開行程。上午10點出席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1點前往國瑜加油站加油打氣,緊接著11點10分出席青年座談,下午3點20分參拜聖安宮,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4點10分拜訪珍味香餅家,4點50分參拜慶濟宮。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