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正妹網咖激戰!肩帶被扯斷蹦出「渾圓雪乳」 網全看傻...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女生吵架有時比男生還要兇狠!近日一則影片在大陸網路上瘋傳,2名及肩短髮女子在網咖起了爭執竟然大打出手,在拉扯之下,其中穿著桃紅色小可愛的女子,細肩帶被扯爆,整個渾圓美胸彈了出來,讓周圍的男人全都看傻了。

從畫面看起來,這則女生打架的影片,拍攝地點疑似是在網咖裡,這2名分別穿著桃紅色細肩帶小可愛及黑衣的女子,疑似因為遊戲道具的事情發生口角。黑衣女先站起身,大聲的對著紅衣女質問,紅衣女耐心跟對方解釋,不過黑衣女根本聽不進對方解釋,直接用力地將紅衣女從椅子上用力拉起。

這時候2人逐漸提高音量對罵,紅衣女被激怒後罵黑衣女「婊子」。黑衣女聽到自己被罵婊子後理智線全斷,將對方推倒在地,不甘示弱的紅衣女站起來拉她的衣服,黑衣女也伸手用力扯斷對方的細肩帶,讓她一對雪乳就這樣蹦出來。紅衣女只能一手護著雙乳,另一隻手抓著黑衣女的頭髮猛扯。

▲▼女子在打架過程中衣服肩帶被扯斷。(圖/翻攝自YouTube/許嘉玲)

▲女子在打架過程中衣服肩帶被扯斷,蹦出一對雪乳。(圖/翻攝自YouTube/許嘉玲)

當時站在周圍的幾名男生原本想上前勸架,但一看到女子「春光外洩」的模樣,紛紛退回原地,直到有人起身去找人來幫忙,才將兩人分開。

 影片曝光後,紅衣女傲人的好身材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有網友留言表示,「旁邊的男生發現衣服被撕破以後突然不阻止了」、「好看...晃來晃去的」。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懷疑是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