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哥半夜餓炸!在家「猛嗑生南瓜」笑曝心得 網驚呆:用刀切都很難

▲屏東哥半夜餓炸!在家「猛嗑生南瓜」笑曝心得 網驚呆:用刀切都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牙齒真的超勇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天晚上突然肚子餓,又懶得出門買,於是直接生吃南瓜,雖然他笑讚味道清甜、好吃,但也自嘲,「牙快崩了。」此舉讓大票網友驚呆,更有人直呼,「用刀切都很難切了,牙齒是鋼鐵做的喔!」

家住屏東的男網友,最近剛搬新家,所以廚具、調味料等用品都尚未備齊,但餓到不行的他又懶得外出覓食,只好直接嗑生南瓜止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分享,「生吃南瓜」的心得,他表示,這是自己種的,所以沒有安全疑慮,「很多都能菜都能生吃,只是南瓜皮超硬,牙快崩了,而果肉硬度跟硬柿差不多,清甜、好吃,和地瓜有點像。」

po文一出讓廣大網友全看傻,紛紛回應「不是有好幾個外送平台嗎?你在打這篇的時間,外送都到你家樓下了」、「夠甜就好吃...真的」、「抱歉,讓我想到整天在偷吃我家糧食的老鼠」、「生吃的味道我不行,但是切絲涼拌的我可以」、「牙齒不痛嗎?皮很硬耶」、「牙齒好勇健~真羨慕」。

對於眾人的好奇心,原po透露,南瓜有個缺口,從那下手就能開始啃了,不過真的非常硬,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去皮;至於為何不叫外送,他直言,「不會用!」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