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失聰愛女出嫁!暖爸勤練手語 婚禮「無聲獻唱」全場淚崩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當女兒要成為別人的新娘時,最不捨的應該是爸爸。美國新娘愛里(Ali Kiman)過去因為車禍而失去聽力,在家僅能以白板和家人溝通,沒想到近日結婚時,爸爸居然以手語「獻唱」一首準備已久的歌曲「I Loved Her First」,讓愛里感動落淚,連賓客及攝影師都深受感動。

據《每日郵報》報導,愛里2017年時因車禍而喪失聽力,因此開始努力學習手語想和父母溝通,但因為家人不擅長手語,他們不得不採取另種溝通方式。父親瓊斯( Al Jones)說,「愛里很會手語,她會試圖告訴我們想要什麼,但我們只能乾站著,完全反映不來,所以後來不得不開始用白板來相互溝通。雖然很不擅長,但我還是沒有放棄手語練習。」

▲▼結婚(圖/Pixabay)

▲愛里沒預料到父親在婚禮上為了她以手語「獻唱」。(示意圖/Pixabay)

今年10月時,愛里和男友米契(Mitch Kiman)共同步上紅毯,父親瓊斯決定要給愛女一個難忘回憶。經過反覆練習及仔細翻譯,瓊斯在婚禮致詞後拿出一個小白板遞給愛里,隨後伴著樂聲,以手語「獻唱」一首「I Loved Her First」給女兒,代表父親最誠摯的愛與祝福。

當愛裡看到父親的手勢時,立刻就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事,眼淚立刻奪眶而出,臉上則帶著不可置信的幸福笑容,並在歌曲結束後,立刻上前緊緊擁抱爸爸。在場賓客也因為暖心父愛而深受感動。

整段過程被預先安排的攝影師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記錄下並PO網分享,「新娘的媽媽告訴我,這是他們計劃給新娘的驚喜,拍到一半我就感動地哭出來了。」看到影片的網友則紛紛表示,「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有這有有愛的爸爸」、「令人印象深刻的父愛」、「作為一個手語使用者來看,他的表演真的很棒」、「最美的一段回憶」、「我看哭了,這讓我想起我爸爸」、「美麗的父愛使我淚流不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Dad signs song to his daughter as a surprise

Dad signs song to his daughter as a surpriseCheck out this special surprise for the bride and the story behind it from her dad This is why we do what we do! #AHC #BringingStoriesToLife

Always Hope Creative 發佈於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