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靜看小河3秒浮現「黃身人面魚」 上千人發毛:魚肉好吃某?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人面魚的都市傳說流傳至今已20多年,甚至有導演拍成電影,但究竟有沒有發生這件事,仍然是個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名網友站在岸邊看著河面,沒想到不到三秒的時間,水面竟浮現一尾黃色的魚;仔細一看,這條魚居然有著像是人的五官......。►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蔡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分享這段視頻並註解,「魚肉好吃某?」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黃色的魚緩緩地浮出水面,似乎正準備要在岸邊覓食;只見牠身上大部分是黃色,但左右兩側卻是深色,除了身形壯碩之外,臉上竟然有著貌似人類的臉,模樣十分奇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他靜看小河3秒,人面魚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抖音)

▲人面魚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靜看小河3秒,人面魚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抖音)

▲原來這隻人面魚是有人飼養的。

影片曝光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影片都紛紛留言,「這也太可怕了」、「腦海中突然有聲音:魚肉好吃某....」、「起雞皮疙瘩了」、「小時候的惡夢!鬼話連篇的照片」、「真實的美人魚」、「如果釣到會嚇死吧...」、「這是基因突變吧」、「超級像骷顱頭」。

根據新京報報導指出,這隻「人面魚」被飼養在雲南民族村景區的湖中,該景區工作人員付女士透露,這隻魚是買來的,起初大家也被它的模樣嚇了一跳。她說,「這隻魚的品種是黃金錦鯉,已在景區內飼養了3年,目前不打算將這條魚出售。」►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4歲萌弟揪橘貓合影...下秒「抱臀埋頭」狂吸 牠嚇到起身:救駕啊~

陌生狗突然跳上機車!好心人載到動物醫院逃走...隔天又奇蹟重逢

「我會甲你牽條條~」鸚鵡深情唱《家後》 網笑翻:聽到快哭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人面魚抖音x檔案錦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