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等結帳「頭髮被暴力猛扯」!整顆頭拉到後仰 大媽無辜笑:我想看是不是假髮

▲▼    捲髮,長髮,燙髮,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的頭髮突然被從後面拉扯。(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行徑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段經歷,當時原PO正在排隊等結帳,結果一名歐巴桑突然從後面拉了她頭髮,離譜的是對方還聲稱自己只是想拉拉看是不是假髮。對方誇張的行徑,讓原PO當下完全傻眼。

原PO表示,「天氣涼涼,沒把頭髮夾起來,出門買東西排隊等結帳,突然有人很用力拉了我頭髮」此外,由於對方拉的力道相當大,還導致原PO整顆頭像後仰,讓她忍不住喊了一聲「啥小」。原PO超不爽的回頭看之後發現,拉她頭髮的人是一位歐巴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離譜的是,該名歐巴桑還笑著看原PO說,「我拉看看是不是假髮,結果是真的欸,因為你頭髮好長喔!到屁股了耶,不會熱喔?冬天很保暖吧?」對方誇張的舉動,讓原PO當下嚇到沒有反應情緒,只能淡淡的回「呵呵...嗯啊」。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是我就先扁了,敢拉我頭髮,找死」、「一巴掌打下去,跟她說我看妳的血液循環好不好」、「沒禮貌的阿婆」、「我也曾經走在路上被歐巴桑摸頭髮,嚇死了,誰知道你手乾不乾淨啊」。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影/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辣妹竟躲房內「1次1800」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