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賣飲料!捲髮妹留空罐給回收婆 阿婆一看「嫌棄質疑」...她心碎滿地

▲▼     回收阿婆嫌棄空罐子太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回收阿婆嫌棄空罐子太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好心幫助他人卻被視為理所當然,一般人通常心裡都不好受。一名女網友就無奈嘆道,自己平時在擺攤賣飲料,都會把空罐子留給回收阿婆,但是其中一位阿婆卻老是碎念,還會嫌棄罐子太少,讓她玻璃心碎滿地。

一名在夜市擺攤賣飲料的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每次上工前,都會準備一個小袋子裝等等用掉的養樂多空瓶,讓回收阿婆收去賣錢,不過這些空瓶她沒有固定給同一個人,只要有需要向她開口,她就會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最近,有個婆婆讓我非常心碎。」原來某位阿婆每次來看到空瓶已經被拿走時,就會一直碎念「為什麼被拿走?為什麼妳沒顧好?」原PO指出,8日這位阿婆又來拿瓶子時,看到為數不多的空瓶,又再次嫌棄「妳今天怎麼只賣這些?有賣那麼少嗎?是不是又被拿走?」原PO懷有一番好意卻被這樣對待,心裡實在不太好受。

▲傷心,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阿婆的舉動讓原PO心碎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安慰表示,「真的把人家的方便當成是應該的」、「不惜福的人給了也沒用」、「這就是人性」、「沒錯,我也是以前覺得我家有什麼都盡量拿給婆婆收,之後沒想到婆婆自己跑進來我家,拿她自以為我不要的東西,所以之後我都丟回收車了」、「這樣真的過分了」。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阿婆可能真的很需要這些空瓶來過生活才會這樣說,「或許她真的很需要這些空瓶,但有時候人性的貪婪就是如此,莫生氣,妳的善心會有好報的」、「意識不成熟的人是很多的,包括我自己。行事多感恩、包容與回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