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炸物額外要「ㄎㄠˊㄎㄠˊ」老闆阿沙力給2袋 口感脆內行讚:想吃要碰運氣

▲▼    油炸物碎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油炸物碎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每個人去炸物攤都有特別偏好的品項,不過這位網友卻認為殘留下來的「油渣屑屑」才是精華主體。一名網友日前就PO出一張照片,只見紙袋裡裝滿了炸物屑屑,他還表示比起肉,他更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口感。貼文一出,也釣出一票同好大讚「超美味」、「要撒在白飯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每次去買炸物時,都一定會額外跟老闆要碎屑來吃,老闆也很大方,一次裝滿2個紙袋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狀聲詞,嘴巴咬酥脆物)的很好吃!」一大口吃下碎屑,酥脆的口感讓原PO欲罷不能,好吃到他認為這才是主體,「我反而沒在吃肉,都搶這個。」他也透露,油渣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也是要碰運氣,萬一前一個客人要走就沒得吃了。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有的老闆會把炸物殘留的屑屑拿來賣。(圖/本報資料照)

貼文一出,許多同好都表示屑屑真的超讚,「我也愛吃」、「+1」、「超好吃」、「終於找到同好了!我都倒出來,先吃屑屑」、「撒在白飯上配著吃,超美味的」、「一定要加胡椒粉跟辣粉」、「買排骨酥,都會跟老闆要」、「小時候去學校門口,炸雞攤販老闆還特別賣雞塊屑」。

不過好吃歸好吃,健康派網友則是提醒,這不能常吃,「屑屑就是麵粉+油啊」、「垃圾食物中的垃圾食物」、「雜質都在上面的感覺」、「很愛這個,但每次吃完第二天就冒痘」、「熱量破表啊」。

►天啊~小棕瓶終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