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師穿奧黛!S曲線「前凸後翹」掀網暴動:好想上課啊!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印象中老師總是端莊又樸實,不過新一代的老師有些可是勇於表現自己。近日一名越南小學老師就登上表特版,只見她穿著藍色的傳統服飾「奧黛(Ao Dai)」在講台上講課,衣服緊身的設計讓她傲人的曲線更加凸顯,搭配甜美的笑容,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直呼,「好想回到小學上老師的課!」 

▲▼越南小學老師Phương Thảo。(圖/翻攝自Facebook/Lưu Thị Phương Thảo)

▲正妹小學老師Phuong Thao穿上奧黛後,好身材讓人移不開視線。(圖/翻攝自Facebook/Lưu Thị Phương Thảo)

據了解,這名越南小學老師名叫Phuong Thao,年僅25歲,目前在河內北慈廉郡(Bắc Từ Liêm)的某間小學任教。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有著一頭飄逸的深色長髮,身穿藍色的奧黛將姣好的身材完全展露無遺,甜美的模樣擄獲不少男網友的心。其實早在去年10月時,Phuong Thao的美貌就已經被當地網友關注,因而在網路上爆紅,個人臉書也擁有5萬名粉絲追蹤。

爆紅之後,Phuong Thao曾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的媽媽和阿姨都曾經當過老師,小時候跟著媽媽去學校,看到她教書的模樣,內心覺得很喜歡,便下定決心長大後要成為像媽媽一樣的老師。

如今Phuong Thao不僅夢想成真,也多次獲得魅力教師獎,「盡力而為並且充實的生活,為自己的目標而活」,每位老師都應該對工作充滿熱情、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