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中樂透13億!他曝「1年後變化」...網驚:金錢影響真大

▲樂透,彩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若中了樂透頭獎,你認為你的人生會有什麼變化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中樂透是很多人的夢想,這種一夜致富的心情是很多人想像不到的!韓國一名幸運的樂透得主便匿名在論壇中分享,自己中了13.2億多韓元(約新台幣3500萬元)後的心境變化,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原來金錢對人心理的影響如此大。

據韓媒Naver報導,這名樂透頭獎得主以《中獎一年後的差別》為題,在論壇分享自己在2017年4月1日中獎後的改變。得主說,獎金扣除所得稅後,還剩下約13.2億韓元,這筆的巨款讓他在接下來1年的時間中裡,產生了很大的變化。他說他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在公司裡只敢唯唯諾諾、小心翼翼的應對著,不過在他中獎之後,突然擁有了許多自信,當不是因為自己犯錯而挨罵時,他能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場,不會為了薪水而委屈吞下,就連面對別人的批評時,也都能以坦然的心情面對。

▲▼澳洲夫妻中樂透痛哭,孩子誤以為家裡有人去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外常有因為中了樂透,人生從此走向負面方向的報導。(示意圖/達志影像)

得主表示,他意識到這筆錢讓他心理產生了巨大變化,沒想到鉅款能帶來心境上的安穩平靜,不過日常生活倒是沒有太大改變,除了在當地小鎮上買了房子,換了新車,以及買一些較昂貴的衣服外,其他錢都仍留在存摺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