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全國競總設在高雄! 歷任總統大選首次

▲▼韓國瑜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跑總統選舉行程,引起部分網友批評落跑,但他8日重申,如果當選總統還是一樣南部北部跑來跑去。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已確定設在三民區建國一路上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大樓,這也是首次有候選人將全國競總設在高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位於三民區建國一路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大樓,和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競選總部為同一處,大樓也高掛韓國瑜的競選看板。

韓國瑜競總表示,由於是全國競總「招牌」僅掛韓國瑜個人看板,如果與國民黨全國各選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合影恐會模糊焦點。至於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聯合競選看板,則放在市黨部入口處。

韓國瑜10月16日起開始請假跑總統選舉行程,引起部分網友批評落跑。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很想念高雄市民,參加國民黨內初選時非常被動,沒有做任何一通廣告,但若整個台灣不好,高雄也不能好,並強調「雖然我人在外面選舉選總統,但是我內心並不會忘記高雄!而且如果我贏得這場總統大選,我還是一樣南部北部跑來跑去。」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