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違規停車警察好意勸離…毒蟲心虛衝撞 警搶下車鑰強力壓制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有毒品前科53歲張姓男子與63歲簡姓男子8日下午因紅線違停為巡邏員警發現,當員警勸導駛離時,未料心虛的張男竟不顧員警站在車前,直接開車衝撞欲逃離現場,並造成員警張秩堅被撞左小腿,但仍奮王顧身跳上車將車鑰匙拔下,並將車上的2人拉下車壓制,當場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警方將張2名毒蟲當場壓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張2名毒蟲當場壓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員警於8日15時30分許,巡邏行經大園區中華路時,發現一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副駕駛座的簡姓男子剛好下車,員警見狀上前勸導簡男將車輛移走,但簡男不願配合、拒絕盤查隨即走回車上。

▲員警張秩堅的左小腿受到毒蟲駕擦撞受傷。(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張秩堅的左小腿受到毒蟲駕車衝撞受傷。(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張姓男子見員警跟上來,甚至不顧員警站在車前,直接開車衝撞欲逃離現場,造成員警張秩堅的左小腿受到擦撞受傷,但張員仍奮不顧身大喊「下車、下車」,並立即跳上車將車鑰匙拔下,車輛滑行一小段距離後,停在中華路與民生路口,員警隨即將車上的2人拉下車壓制,當場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海洛因7小包等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當場查獲毒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毒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毒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shopping.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