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鉗子燙脖…白人經理狠虐黑人員工「無償工作百小時」 遭判10年賠近千萬

▲▼餐廳經理愛德華茲(Bobby Paul Edwards)虐待非裔員工遭判處10年徒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德華茲被判處10年徒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54歲餐廳經理愛德華茲,遭指控虐待該餐廳非裔員工長達5年,不僅言語辱罵,還會用鍋碗毆打他,並要求他每周無償工作至少100小時。美國司法部在聲明中指出,愛德華茲被判處10年徒刑,並須賠償員工27萬美元(約台幣819萬元)。

愛德華茲(Bobby Paul Edwards)從2009年開始,持續對有智能障礙的非裔員工史密斯(John Christopher Smith)施暴長達5年,除了用各種歧視的言語辱罵他以外,還會用鍋碗瓢盆、皮帶毆打他,並逼迫他每周無償工作至少100小時。最後是在2014年10月時,一名餐廳的老顧客發現史密斯身上有不明傷痕,報警後才讓事情曝光。

史密斯2017年接受WPDEZ訪問時表示,愛德華茲強迫他住在餐廳內的小房間,當史密斯的家人來探訪時,愛德華茲也會要求他待在廚房內不准和家人接觸,「我之前就很想離開,但我哪裡都去不了,我找不到我的家人。」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會主席穆斯塔法(Abdullah Mustafa)要求對愛德華茲以更嚴厲的罪名起訴,「這根本就是奴役。」

民權部門的助理檢察長德雷本德(Eric Dreiband)指出,愛德華茲曾經用燒熱的鉗子燙史密斯的脖子,要求他加快工作速度,「在現今美國居然還存在這種形同奴役的現象,真的是不可思議。」最後,愛德華茲被判處10年徒刑,並須賠償史密斯27萬美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