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foodpanda下班逛東區百貨…樓管「禁現樓面」驅趕 外送員嘆歧視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記者實際跟著外送員走進百貨。(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許多人紛紛投入外送員行業。但其中一家以粉紅制服著名的foodpanda,有外送員發文透露下班穿著制服到百貨逛街,卻遭樓管要求離開,讓他痛批歧視。

臉書專頁「靠北熊貓」有外送員表示,11月7日中午值班下班後,經過東區一家百貨,因為正值週年慶期間想說逛一下,沒想到在逛到一半被男性樓管攔下,直接表明「外送人員不應出現在樓面」,直接要求離開。該外送員解釋已經下班,但樓管仍堅持要他離開。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熊貓外送員發文指出進去東區百貨被趕走。(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外送員說,該樓管的行為讓他非常不舒服,感覺該百貨是不歡迎、歧視外送員消費,事後向百貨客服投訴,該名樓管也跟他聯繫道歉。「但覺得百貨人員當下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不爽!」

對此其他外送員留言說「真心覺得百貨公司的政策也很鬧,我要穿什麼衣服去逛街是我的自由,管太寬了吧?」、「百貨禁止外送?我還真希望真的禁止外送。走進去車都不知道停那 又怕被開罰單」、「穿制服都會被擋下來的,不管有沒有外送,上次去買東西,還跟警衛吵了一架」。

其實百貨禁止外送人員進入的事情時有所聞,曾有外送員接受訪問時透露,只要穿著外送員制服從百貨公司大門走進去都會被攔下。保全會說「穿著外送制服不得進入」。但記者實際跟著外送人員從大門走進百貨,看到保全並未將其攔下,事後詢問百貨公司保全,保全則低調說「無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