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慎入!俄女見火車開走「直接跳上去」 跌倒墜軌下秒被輾斷腿

▲▼俄羅斯女墜軌,被輾斷腿。(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俄羅斯女墜軌,被輾斷腿。(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Krasnodar Krai)的一處車站發生驚悚墜軌意外,一名35歲女乘客為了趕火車,竟然直接從月台跳上行駛中的列車,結果失足掉落軌道,遭高速駛過的列車直接輾斷腿。

英國《都市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克羅波特金市(Kropotkin)的卡夫卡斯卡亞(Kavkazskaya)站。月台監視器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列車已經緩緩駛離月台,此時一男一女的乘客因沒趕上火車,在月台加速奔跑著,男子不顧性命危險,見到列車還有一扇未關閉的門後,直接跳上火車成功。

而男子後方的女子也想效仿,但是卻失敗墜落軌道,此時移動中的列車來不及剎車,直接從女子的身上輾過去,造成她其中一條腿被當場輾斷。當局指出,已經在調查這起案件,並釐清事發原因,並未透露受害女子的姓名。

而多位車站內的目擊者也已經提交相關證據,可怕的影片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列車的們應該要在啟動之後,就立刻關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