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衝出屋追負氣男友」 傷心女返家驚見愛巢陷火海…鄰居氣炸

▲▼花蓮大火。(圖/東森新聞提供)

▲花蓮一對情侶吵架,結果把屋子給燒了。(圖/東森新聞提供,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9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對情侶因故吵架,男子負氣離家,女追出去後忘記還在煮開水,結果把整間屋子都燒了。此舉也讓鄰居相當不滿怒罵。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對情侶吵架卻把整間屋子燒了,火勢猛烈照亮整個夜空,由於附近住著許多長者,幸好火勢沒有蔓延,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花蓮大火。(圖/東森新聞提供)

女子出門追男友卻把燒水一事給忘了,結果回來看到整間屋子已經陷入火海,女子當場傻眼。鄰居看到女子則很不滿怒罵她。有鄰居透露,這對情侶平時就常吵架,沒想到這次卻把屋子給燒了,幸好火勢沒有蔓延,不然附近住很多老人,屆時可能會相當嚴重。

▲▼花蓮大火。(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