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屍29歲媽做八大...「兼差本土劇臨演」養一家4口!被無業男友掐死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台中市出租套房發生母子雙胞胎3人慘遭殺害命案,被害的29歲陳姓女子故鄉在彰化縣竹塘鄉,祖父可算是地方的聞人,頗有名望,且她長相清秀,還曾在本土劇中擔任過臨時演員,貼補家用。無奈她身世坎坷,才逃離前夫的家暴魔掌,卻又遇到恐怖同居人,與兩個兒子一起喪命。

▲▼悲慘少婦「21歲產女」遇家暴!離婚做八大 遭初戀男友掐死。(圖/東森新聞)

▲陳女兼差養家,卻被男友掐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陳女雖是陳家的養女,陳家人將其視如己出,相當疼愛,感情不錯,但養父在她年幼時就車禍過世。而其祖父曾任鄉民代表,現任當地宮廟主委,在地方上算是有名望的人士,陳女過去也常陪養母探視祖父,竹塘的鄰居則說,陳女喜歡唱歌,個性乖巧,去年也曾與陳姓男友帶著雙胞胎一起回鄉看祖父。

陳女阿姨指出,陳女個性乖巧,去年因家暴而結束與田姓男子的婚姻後,跟陳姓男友住在台中市,10月27日還曾打電話回家,當時沒有任何異狀,也沒多透露日常生活,沒想到兩周後竟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屋內的慘案,讓她感到痛心又錯愕。

由於陳姓嫌犯沒有工作,陳女必須靠從事傳播工作養家,照顧兩名幼子,她今年4月透過友人的介紹,在本土古裝劇中擔任臨時演員,並在臉書上PO出自己穿著戲服的照片,寫下感想表示,「雖然拍戲很累,但還是要拍到最好,要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

▲▼台中3屍案,台中地檢署。(圖/記者李忠憲攝)

▲嫌犯抵達台中地檢署。(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女早婚生下1子1女,現年分別為7歲與8歲,後來因不堪田姓前夫長期家暴,去年8月與協議離婚,兩人共同監護子女,後來重逢初戀男友陳男,兩人生下一對男嬰,但陳男無業遊手好閒,一家子居無定所,直到今年10月才搬進案發的台中出租套房。

沒想到11月3日時,陳男疑似吃醋陳女工作時與客人過於曖昧,醋勁大發,一怒之下掐死對方,後來索性用棉被悶死親生雙胞胎男嬰,之後他一度返回案發現場,將私人物品及陳女手機、錢包帶走,持續開冷氣掩蓋氣味鄰居在7日察覺有異,主動報案破門,整起案件徹底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