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割肩膀粉瘤險喪命! 失血過多急送搶救…醒來「到現在不能說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徐冬冬為了割肩膀粉瘤,6日到美容整形醫院動手術,未料因為粉瘤位置太靠近動脈,在手術中流血過多昏迷,緊急被送到ICU搶救。所幸,經過救治,徐冬冬已經在8日平安醒來,只是到現在都還無法開口說話。

▲徐冬冬割粉瘤發生意外,到現在都還不能說話。(圖/翻攝自微博/徐冬冬)

▲徐冬冬割粉瘤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微博/徐冬冬)

6日意外發生後,徐冬冬馬上被送去搶救,經過持續地觀察治療後,確認脫離危險期,只是過了1天仍沒有清醒。不過,據香港《東網》報導,徐冬冬的發言人在8日代為報平安,透露她已經在凌晨12點多醒來,「但到現在不能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冬冬粉瘤手術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徐冬冬發生意外後被送到ICU。(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剛和徐冬冬分手不久的男星尹子維在微博透露,事發後已透過女方家人聯繫,「我想安慰她,但她很堅強,反而是跟我說『不用擔心,過幾天我就能出院了,我沒事,你還是安心地去工作』。」就算她差點喪命,還是樂觀地替身邊人著想。

尹子維雖然忙於工作,無法親自探視徐冬冬,但透過網路隔空喊話:「希望妳能快點康復,然後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粉絲也祝福徐冬冬「希望順利度過難關」、「一切順利,快快好起來」。

▲徐冬冬割粉瘤發生意外,到現在都還不能說話。(圖/翻攝自微博/尹子維Terence)

▲尹子維轉達徐冬冬現況。(圖/翻攝自微博/尹子維Tere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