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富南斯涉吸金30億 夏于喬父親、關鍵女秘書10人收押 怕鏡頭狼狽撞牆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多次在活動找阿妹等國際巨星造勢、十分風光的富南斯集團,對外打著「靠AI幫人類賺錢」的願景,以每月16%超高獲利,吸引近2000名客戶投資,總吸金達3000億。檢方11月7日約談19名被告,漏夜偵訊後聲押10人;北院經6個小時多審理,裁定夏于喬父親夏世紘、替白姓負責人傳話的周姓女秘書等10人,收押禁見。

▲▼夏于喬爸爸撞牆。(圖/記者羅志華攝)

▲夏于喬爸爸夏世紘,於11月7日深夜至北檢接受約談時,疑為躲避鏡頭過於著急,一頭撞在牆上,相當狼狽。(圖/記者羅志華攝)

富南斯集團涉嫌自2017年起,雇用講師、業務員對外招攬會員,表面在推銷投資美國股票的套裝課程,實際卻以「未來是靠AI幫人類賺錢的時代」為號召,吸引客戶投資,其中一名超級業務,更創下吸金3億的驚人「業績」,直到富南斯改變規則,指定投資人必須將錢匯入專門帳戶,換成「FOIN」虛擬貨幣,且之後的利息、分紅都只能領「FOIN」,才讓多名投資人驚覺受騙。

▲▼富南斯吸金案,夏于喬父親收押上車。(圖/記者羅志華攝)

▲富南斯吸金案,夏于喬父親收押上車。(圖/記者羅志華攝)

檢警調組成專案小組,於11月7日兵分26路,搜索富南斯公司,卻發現新加坡籍白姓負責人,早已溜之大吉,檢方漏夜約談19名被告,並向北院聲押10人,其中包含藝人夏于喬父親夏世紘,及替白姓負責人傳話的周姓女秘書。北院經6小時多審理,裁定10人收押禁見。

▲▼演員夏于喬出席 《灼人秘密》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爸爸上次賣凶宅遭判刑後,這次又捲入吸金案,夏于喬相當無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