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天之蕉子》伏筆埋超深!「5分鐘彩蛋」反轉結局 網傻眼:這部真的狂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天之蕉子》今晚大完結,瑞坤(陳謙文 飾)被連開5槍「領便當」,秀蓮(吳怡霈 飾)、志鴻(楊子儀 飾)5年後再次在蕉園相遇。大反派阿娟(大牙 飾)則被浸豬龍,不過最後的5分鐘彩蛋讓劇情大反轉,PTT討論瞬間被留言灌爆。

▲▼  天之蕉子完結篇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吳怡霈劇中為宣傳香蕉,和日本人假聯姻,卻遇到楊子儀。(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在瑞坤被警察包圍時,秀蓮對他精神喊話,他想起雙胞胎,本來要棄械投降,最後對秀蓮開槍,但秀蓮躲過,他反倒被警察連開5槍倒地,死前他最後想到的是唯一真心愛他的阿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年後,秀蓮在蕉園看到志鴻,本來要為了宣傳香蕉產品和日本公司假聯姻,沒想到日本代表竟然就是志鴻,兩人再次相遇,相擁而泣後完成婚禮,這段也幾乎演了半小時之久。

▲▼ 天之蕉子完結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天之蕉子完結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吳怡霈、楊子儀大團圓。(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從上週開始,每個角色都給出完整交代,加上今晚的大結局本以為完美收官,沒想到片尾後的5分鐘彩蛋將一切反轉,阿娟原本要被浸豬龍最後逃出,而瑞坤中槍後沒死,且原來秀蓮生的也是雙胞胎,其中一個被瑞坤抱走,落海的志龍(黃靖倫 飾)似乎也沒死,讓網友驚喊,「要出續集?」、「自己生雙胞胎會不知道?」、「這樣是有第二部嗎,果然是驚悚劇」、「續集是怎樣!瑞坤會再復出嗎」、「這個彩蛋,讓我黑人問號」。

▲▼    天之蕉子完結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    天之蕉子完結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    天之蕉子完結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完結篇彩蛋埋伏筆 。(圖/翻攝自三立台灣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