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4位暖男歐巴 療癒樸實的性格,根本理想型老公

比起第一眼就中的花美男,韓國演員圈中,那種樸實自然的臉蛋更讓人有種安全感,從《山茶花開時》的龍植姜河那、《德魯納酒店》具經理呂珍九到近期《WWW》以及《意外發現的一天》李在旭、《優雅的家》李章宇,每一個都是岳父母眼中的好女婿阿!

姜河那

近期與收視率女王孔曉振合作新戲《山茶花開時》,裡面飾演為愛執著的警察黃龍植,姜河那的憨傻與耿直,讓人又對這位實力派演員大開眼界。不修邊幅的造型,沒有距離的魅力,讓人覺得這樣的另一半肯定超靠譜的阿~

呂珍九

《德魯納酒店》才剛下檔,過去曾在實境節目《在當地吃得開嗎》扮演忙內角色,呂珍九對於不論在戲劇或是節目上的表現,看得出來他的用心與堅持。沒有太多的大男人氣息,卻也有種讓人安心的質感,過去為台灣代言旅遊,吸引不少韓國旅客來台。珍九阿,完全是理想型呢!

李在旭

《WWW》中大放異彩,吸引不少台灣粉絲注意,李在旭近期再以《意外發現的一天》造成討論熱潮,壞壞的角色設定,但卻也藏不住他好男人的魅力,抱歉了路雲,比起完美的顏值,在旭這種臉蛋更是吸引人阿,高挑的身材,讓人好想被他緊緊抱住阿~(花癡)

李章宇

以浮誇的財閥生活為主題,電視劇《優雅的家》突破重圍,成為韓台的討論焦點,不陌生的婆家劇情,以另類的角度擄獲年經觀眾的心。戲中飾演律師的李章宇,高挑壯碩的身材,與其他線上男星有著不同的氛圍,毫無意外絕對成為婆媽心中的好女婿。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那個眼神太撩人!新竄人氣男神 李在旭,從《WWW》到《意外發現的一天》,走出自己的實力花路!

蘇志燮將再度帥氣登台!出席1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還有機會近距離合拍拍立得

會運動的男人最帥氣!從蘇志燮到張赫,來這些歐巴都是國家、職業級的運動員出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