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酒鬼開喝!韓妞大愛「蜂蜜燒酒」口感順滑停不下來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julism_shoolie、@cu_official

喜歡喝燒酒的粉絲們有福了,南韓酒商寶海(보해양조)為了緩解燒酒辣度以及灼熱的酒氣,最新推出一款適合女孩的蜂蜜燒酒,加入濃郁的蜂蜜,據說口感相當順滑,可以一口接一口,姐妹們這款給我來一箱!

▲蜂蜜燒酒。(圖/翻攝自IG@julism_shoolie、@cu_official)

韓妞們最近風靡的酒款就是南韓酒商寶海所推出的蜂蜜燒酒「꿀꺽주」,外觀看來經典小巧的綠色酒瓶上印製了奶黃色的圖案,更有蜂窩一般的六角形狀,上頭還寫了「想吃蜂蜜就來喝」的字樣,超討喜造型光是看到瓶身就迫不及待打開來暢飲。

這款蜂蜜燒酒的研發主要是為了減輕普通燒酒的苦澀以及辣口,所有特別加入了甜甜的蜂蜜,而且酒精濃度也僅有9.2%,連女孩都能接受,根據網友試喝表示,「口感很順滑」、「沒什麼酒味」、「有點像白葡萄酒」。目前蜂蜜燒酒已經在南韓便利商店開賣,售價約台幣44元,剛好在南韓的民眾們,不妨買來暢飲一波!

除此之外,南韓知名燒酒品牌「初飲初樂」(처음처럼),也推出了「超迷你燒酒」,外型可愛一口能喝完一瓶,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攜帶出門都超適合。

►酒鬼終於圓夢!南韓推出「超迷你燒酒」 放進口袋隨時開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